1.用试凑法对这个方程进行因式分解是不可能奏效的.
2.用试凑法对这个方程进行因式分解是不可能奏效的.
3.分解因式若不先记公式,就一味去作习题,岂非本末倒置!
4.分解因式若不先记公式,就一味去作习题,岂非本末倒置!